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2: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关于DOS下读区时间以及判断的问题。 查看 499 回复 1
楼 主 [急]关于DOS下读区时间以及判断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6-05 00:00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4-06-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下读区时间是如何读区的呢?

还有根据大于小于的时间来判断选择。

我用的if这个...不管用。

如果前期做的choice值...根据时间判断是choice还是goto呢?

请帮我一下。谢谢。



2 发表于 2004-06-10 00:00 ·  中国 河南 新乡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9
发帖 2
注册 2004-06-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2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顶啊。没人来帮我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