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你关注一下给予解答一下 查看 595 回复 1
楼 主 请你关注一下给予解答一下 发表于 2004-06-05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0
发帖 34
注册 2004-06-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91
性别 男
来自 辽宁
状态 离线
我听说分区表错误引导的启动故障可采用debug进行操作,但操作繁琐并且具有一定的风险,因此没敢试试这个功能。有哪位高手用过这个方法解决过问题或进行过其他操作请详细说明一下,兄弟比较笨
2 发表于 2004-06-06 00:00 ·  中国 辽宁 沈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0
发帖 34
注册 2004-06-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91
性别 男
来自 辽宁
状态 离线
为什么没人理我呀?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