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请教各位大虾 查看 439 回复 2
楼 主 急:请教各位大虾 发表于 2004-06-04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6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虾:如何制作 瑞星Dos杀毒盘的IMG映像文件,用 WinImage 只可制作小于2.8MB的映像,而上述映像可能要5—-6MB。恳请各位大虾不吝赐教,谢谢!
2 发表于 2004-06-0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6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为何没人指教?是小弟的问题太菜,不屑一顾吗?望有识之士能解菜鸟之急!
3 发表于 2004-06-11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19
发帖 6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5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问题已经自我解决了,确实很简单!无怪大虾们不屑一顾。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