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3:3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求助] 带D-linkDFE网卡驱动的DOS启动系统! 查看 960 回复 1
楼 主 [求助] 带D-linkDFE网卡驱动的DOS启动系统! 发表于 2004-06-04 00:00 ·  中国 云南 昆明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6-04 00:00
22年会员
UID 2601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求带D-linkDFE网卡驱动的DOS启动系统!
本网吧的网卡是D-linkDFE的,鄙人在网上下了好多FOR dos的驱动都用不了,又没有NT系统,办法去做相应的DOS启动盘,哪位老大有的话,请不吝给我一份,偶的QQ:175922798 MSN:MYOA@MSN.COM。小子在此先行谢过了!
2 发表于 2004-06-14 00:00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图治天下
积分 240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6 00:00
23年会员
UID 2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ww.nu2.nu 去看看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