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2: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为何总是出现英文:Not enough memory??? 查看 799 回复 0
楼 主 为何总是出现英文:Not enough memory??? 发表于 2004-06-03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6-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597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在学习单片机,需要在DOS下运行几个2百多K的宏汇编工具软件(x8051.exe,link.exe,sa51.exe)。可是总是出现英文:Not enough memory
我装了你们推荐的DOS7后,还是老样! 是何原因? Can you help me? thank you!!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