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1: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dlink 网卡不能加装tcp/ip 协议.各位帮忙 查看 714 回复 0
楼 主 dlink 网卡不能加装tcp/ip 协议.各位帮忙 发表于 2004-06-03 00:00 ·  中国 广东 东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6-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5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网卡是dlink 530tx RA ,安装Microsoft Network Client V3.0 for MS-DOS指定网卡时,选其它网卡,然后输入网卡dos 驱动路径,可以找到该网卡,然后我添加tcp/ip 协议,他又要我插入oem disk ,或是输入路径,我输入该网卡dos驱动路径 c:\530tx\ndis2\dos 说是无效的路径.我试了输入c:\530tx 和 c:\530tx\ndis2都不行. 为什么?此时我该输哪个路径?还有如果我不加tcp/ip协议就不用输入,也就是没有这一步.why?

很急的东西.谢谢各位.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