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4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小弟惨了,请各位大虾快快帮忙!!! 查看 622 回复 0
楼 主 小弟惨了,请各位大虾快快帮忙!!! 发表于 2004-06-02 00:00 ·  中国 香港 Eppstore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558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是一大型企业的一个小职员,一日偶得公司计算机管理员密码还等什么?抓紧去搞它一通吧!(有必要向各位大虾先行说一下本公司的网络基本配置:公司采用novll netware做为服务器,操作系统为ucdos7.0版,软件使用数据库系统foxbasic,彩用三台路由器连接公司各楼层无盘工作站.晕啊,都现在这个年代了,还使用这么老套的配置)进入系统和数据库,输入各种DOS和数据库的指令,一路畅通.爽罢,在快要退出系统时还没有忘记再输入一串字符,就是这串字符把我可是害苦了f:\login 是公司软件的工作路径)
F:\LOGIN>netpass
F:\LOGIN>input old password please
F:\LOGIN>********(公司原来管理员的密码)
F:\LOGIN>input new password please
F:\LOGIN>********(输入的新密码)
F:\LOGIN>again password please (再输入一次密码,确认)
F:\LOGIN>exit (忘了把密码改回来,退出系统,关机回家)
第二天一早去公司上班,一看可傻了眼了,一群人在那么议论纷纷,为什么没有上班呢

一问才知道是系统无法进入,管理员正在努力修复,可是没有密码一切都是徒劳,我忙过去帮管理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F:\LOGIN>dj (是我们公司的登记系统)
F:\LOGIN>input password please
F:\LOGIN>********
F:\LOIGN>password error ! again password please
不会吧,密码错误,怎么可能呢我记得就是这个啊,再输一次
F:\LOGIN>......
输了不知有多少次了,就是不对,我即然把密码给忘了,天啊,我惨了
使用各种内部或外部命令,可是所有的命令都要求输入管理员密码啊,怎么办呢,请各位大虾一定要帮帮小弟啊,在此小弟先行谢过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