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急]“IDE光驱+USB外置盒”算不算是“USB光驱”? 查看 893 回复 1
楼 主 [急]“IDE光驱+USB外置盒”算不算是“USB光驱”? 发表于 2004-05-31 00:00 ·  美国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2
注册 2004-05-31 00:00
22年会员
UID 257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硬盘和光驱都是“IDE硬盘+USB外置盒”和“IDE光驱+USB外置盒”的形式,请问各位老大,这样的外置存储设备应归为哪类,算是“USB光驱”和“USB硬盘”吗?
急盼回答,谢谢,谢谢!!
2 发表于 2004-06-01 00:00 ·  中国 上海 东方有线
初级用户
★★
图治天下
积分 240
发帖 57
注册 2003-05-26 00:00
23年会员
UID 24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算作外置USB设备

关键要看你的主板是否具备DOS模式USB设备识别支持

一般845级别以上的主板,在正确CMOS设置下可以不加载驱动直接识别USB硬盘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