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3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 各位大侠!!~~ 查看 520 回复 0
楼 主 求助 各位大侠!!~~ 发表于 2004-05-30 00:00 ·  法国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4-05-30 00:00
22年会员
UID 256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用的是XP 不知道哪里出错 一开机就出现下面这些
Bios rom cheeksum error
detecting floppy drive A media.....

insert system disk and press enter

跟着我就放入98 启动盘 出现下面这些

data error reading drive A
Abort? Retry? ignore? fail?

不知道选哪个? 每个都试了下 出现的东西都不懂的 小弟对这些都不懂 不明白 哪位大侠知道是哪里出错 和 这么办???????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