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4-05-29 00:00 · 中国 辽宁 抚顺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55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样作DOS编辑一个批处理文件用来重启时自动删除一些文件。比如C盘中的网页文件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1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83
发帖 31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你的操作系统是win98,把 deltree /y c:\windwos\Tempor~1这句加到autoexec.bat中,就ok.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