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2: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xcopy 怎么不管用亚 查看 527 回复 1
楼 主 请问xcopy 怎么不管用亚 发表于 2004-05-27 00:00 ·  中国 河南 三门峡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5-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54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做了一个一键恢复系统,开机时按f11自动恢复以前备份的系统,自动备份收藏夹等文件然后恢复到系统里,可我用xcopy命令备份收藏夹时总是考不上文件,不知为什么。
具体命令为:备份时 xcopy d:\windows\favori~1\*.* c:\bak\ /e
恢复时 xcopy c:\bak\*.* d:\windows\favori~1\ /e
我作的一键恢复、备份系统应该能够在恢复前自动备份系统分区中的重要个人数据收藏夹等并且在系统恢复完成后自动将他们拷贝回去,可是收藏夹总是备份不上,提示没有文件被拷贝,不知为什么,是因为中文文件名还是其他的原因。请指教
2 发表于 2004-06-10 00:00 ·  中国 福建 厦门 电信
中级用户
积分 283
发帖 31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33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要确定c盘有BAK文件夹。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