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3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救命啊!!!!! 查看 594 回复 8
楼 主 救命啊!!!!! 发表于 2004-05-25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前几天拿我的硬盘去朋友家想拷点东西,谁知拿去一试找不到我的硬盘!跳线也试了还不行,当时就听到我的硬盘"格格"的响,没办法拿回家后装上电脑,天啊!我的电脑也找不到我的硬盘.没办法拿去电脑城给人修,可得出来的结果是没得修了!我里面可有公司重要的文件啊!
那位高手有办法帮忙解决啊!
2 发表于 2004-05-25 00:00 ·  中国 重庆 电信
中级用户
电筒
积分 279
发帖 47
注册 2004-02-24 00:00
22年会员
UID 183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小弟也有过同样的经历,惨了,多半没救了。如果你胆够大的话,下开硬盘调磁头吧。也许能行。好运!注:曾经调了一个磁盘,但只用了几天。
3 发表于 2004-05-25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开螺丝换里面的磁盘吗?可以开的吗?听说里面是真空的,开了还能用吗?
4 发表于 2004-05-27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论坛怎么这么冷清啊?没高手在吗?
5 发表于 2004-05-28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zhri
积分 665
发帖 153
注册 2004-0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8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的硬盘已经坏掉了。

原因有二:1、你在加点的时候震动了。 2、在没加电的时候剧烈震动了。

肯定没办法了。
6 发表于 2004-05-29 00:00 ·  中国 北京 中移铁通
高级用户
★★
游客隐者
积分 893
发帖 201
注册 2004-04-27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3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3,一不小心碰上地震了
^-^ 党和国家教导我们,看帖一定要回帖,做一个文明的网民.
7 发表于 2004-05-29 00:00 ·  中国 河北 廊坊 联通
中级用户
★★
Javaing...
积分 483
发帖 88
注册 2003-10-19 00:00
22年会员
UID 1149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BIOS中能看到硬盘吗?
试过进入DOS寻找硬盘吗?
建议在DOS下用PQ修复磁盘错误
@_@ 行动就有收获!

QQ:170759292
8 发表于 2004-05-29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BIOS看不到硬盘.
进入DOS也没!
怎么办?
9 发表于 2004-05-30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双鸭山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51
发帖 10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0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连BIOS都识别不出来,那就很有可能是电路板或别的重要物理部件被破坏,可以试着找一块相同品牌相同型号的坏的电路板换了下试试,没办法,事到如今只能是死马当做活马列医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