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21: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下如何联入现有局域网? 查看 497 回复 0
楼 主 DOS下如何联入现有局域网?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北京 朝阳区 联通
中级用户
积分 214
发帖 40
注册 2004-02-25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17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一台486微机,DOS 6.22+Windows 3.2,如何联入服务器为WINNT,客户多为WIN98的局域网,使486能共亨WIN98微机的光驱,WIN98微机能共亨486的5.25英寸软驱,各微机(包括486)均有网卡。我有一些软件(如:toolbook 3.0)提供,存储介质为5寸盘,需要通过WIN98的微机联入INTNET上传。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