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4-05-23 00:00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9
发帖 24
注册 2003-06-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0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看到“一键恢复”那个软件说,可以在机器启动是按一个键调出“一键恢复”系统,如果不按的话,机器就可以正常启动。请问大家,那个东西是怎么做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2
发帖 15
注册 2004-05-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51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