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各位高手,我怎么在DOS下用不到FORMAT?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以前在别的机子用得到FORMAT格式化的,可到我表弟的电脑却用不到了,听说有种方法可以锁住硬盘不被格式话的,不知道是不是被锁住了格不到,如果有那是什么锁来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23 00:00 · 中国 福建 龙岩 移动
初级用户
★
积分 155
发帖 14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49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2
发帖 15
注册 2004-05-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51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