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3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高手,我怎么在DOS下用不到FORMAT? 查看 565 回复 2
楼 主 各位高手,我怎么在DOS下用不到FORMAT?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广东 惠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1
发帖 11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502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以前在别的机子用得到FORMAT格式化的,可到我表弟的电脑却用不到了,听说有种方法可以锁住硬盘不被格式话的,不知道是不是被锁住了格不到,如果有那是什么锁来的?


2 发表于 2004-05-23 00:00 ·  中国 福建 龙岩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155
发帖 14
注册 2004-05-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49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具体现象或提示是什么?
3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72
发帖 15
注册 2004-05-24 00:00
22年会员
UID 2514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WIN9X后对系统盘进行了保护处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