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2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有点急)注册表的奇怪问题??谁来救救我呀 查看 520 回复 2
楼 主 (有点急)注册表的奇怪问题??谁来救救我呀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4-04-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各位高手好,我的注册表出问题了,许多下载的注册表文件不能导入了,而那些又多是一些D版要用的注册表文件,,但在自已电脑中已导入过的文件再次导入却能导入了,为什么是这样,,,,
不是一个,两个了,现在下载的都不能导入了,会提示要导入的文件不是注册表脚本,我的是98的系统。。。。。。是注册表损坏吗??还是什么别的
2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重庆 南岸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57
发帖 38
注册 2004-05-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48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如果你系统是WIN98的话你用NOTEPAD打开注册表脚本看看开头是
REGEDIT4 吗?
下面有没有子键什么的,如果开头是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那么改成REGEDIT4就行了
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是WIN2000和XP用的,98用不起
3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可憐=Karen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