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高手好,我的注册表出问题了,许多下载的注册表文件不能导入了,而那些又多是一些D版要用的注册表文件,,但在自已电脑中已导入过的文件再次导入却能导入了,为什么是这样,,,,
不是一个,两个了,现在下载的都不能导入了,会提示要导入的文件不是注册表脚本,我的是98的系统。。。。。。是注册表损坏吗??还是什么别的
不是一个,两个了,现在下载的都不能导入了,会提示要导入的文件不是注册表脚本,我的是98的系统。。。。。。是注册表损坏吗??还是什么别的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