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3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在DOS下进行网络通讯??????? 查看 551 回复 2
楼 主 如何在DOS下进行网络通讯???????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4-05-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两台主机,都使用的是DOS7.10。
如何在这两台主机之间利用DOS来通讯??
2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4-05-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好像没有人啊,
自己顶一下吧。
3 发表于 2004-05-23 00:00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49
发帖 24
注册 2003-06-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0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需要一个在DOS下联网的软件,具体方法请查看:
http://newdos.yginfo.net/dosuse.htm#dosne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