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如何在DOS下进行网络通讯???????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4-05-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两台主机,都使用的是DOS7.10。
如何在这两台主机之间利用DOS来通讯??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陕西 西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8
发帖 4
注册 2004-05-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494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5-23 00:00 · 中国 重庆 永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249
发帖 24
注册 2003-06-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08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你需要一个在DOS下联网的软件,具体方法请查看:
http://newdos.yginfo.net/dosuse.htm#dosnet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