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兄弟有关PQmagic问题请教 查看 721 回复 4
楼 主 各位兄弟有关PQmagic问题请教 发表于 2004-05-21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兄弟有关PQmagic问题请教:下面是一个脚本

Select Disk 1
Select Partition last
If IsHidden Then
UnHide
End If

问题是:If IsHidden Then
这一行并不起作用,即不管最后一分区是不是隐藏,脚本都要接着运行UnHide,请问为什么呢?

2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7
发帖 64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_^ 能不能赐教 PQMagic 的脚本如果编写?哪有教程或帮助文件?

(我一直在使用 GDISK 实现类似的功能,这需要在 批处理中使用 一堆的命令才能实现。)
3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广东 河源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16
发帖 201
注册 2003-05-04 00:00
23年会员
UID 1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是PQMAGIC 7.0英文版的的:http://climbing.minidns.net/xyf/faq/pqmagic/pmscript.pdf
6.0中文版的我可以EMAIL给你,留下你的邮箱。
另请问Tamm,PQMagic DOS 版有 BTINI.exe这个文件吗?哪里有下载?或者麻烦你寄mei074@163.com
谢谢!
4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7
发帖 64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多谢!

BTW:
通常的 PQMagic DOS 精简版都 rip 掉了象 btini.exe 这些东西。
我已经不记得是从什么地方弄来的一个 PQMagic DOS 版里有 btini.exe 。已经发到你的 EMAIL 了。

也许我们可以经常联系,互通有无。我的联系方式:

QQ_136587
Email:136587@21cn.com
MSN: Tamm_cn@msn.com
5 发表于 2004-05-22 00:00 ·  中国 河南 焦作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343
发帖 50
注册 2004-02-2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0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发一个给我吧。
jyssysz@tom.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