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bat2exe 把一个bat转为.com. 然后在dos下用autoexec.bat调用这个.com. 这个com文件可以启动, 但里面我有用get.exe做的选择菜单, 不能正确选择. 如果不经过autoexec,直接运行*.com却没有问题.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以下是引用Kinglion在2004-5-21 下午 12:04:26的发言:我是打算做隐藏分区的一键恢复, 用F11进行引导恢复时,菜单就没法选择.如果用启动盘引导,手动运行autoexec,却可以, 我想F11引导时,要先加载什么命令.
把你的全部有关文件传上来,让大家分析一下就知道了。你只说我们不能知道具体是什么原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