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呵呵,斑竹,我以前下载的就是这四个文件,下载地址也是一样的,看样子真的是没办法了,,你自己试试看行不行吧??这个暂且不说,现在我最关心的是DOS工作站怎么接受WIN9X,WIN2000所发送的消息,MSCLIENT3.0可以把DOS工作站的文件共享出来,可是,它并不能接受WIN9X或WIN2000所发送的消息,我把它的POP_UP功能打开还是不行(WINNT书中说打开这个功能就可以,我的是WIN2000 SERVER ,我选择计算机管理中的发送控制台消息,结果没有成功。NT我没试过,WIN9X我试过也不行,我的网络是对等网)
除开MSCLIENT3.0,我还试过nwlite1.0,我只知道使用它可以和WIN做成对等网
我使用的是ne2000的网卡,DOS622操作系统,在msclient3.0中我的网卡驱动是ne2000.dos,安装nwlite1.0时,网卡我选择的是NOVELL/EA......................NE2000项,其它有关NE2000项我后来都选用过都不行。安装后运行startnet.bat文件,提示信息如下:
NetWare Link Support Layer v1.10 (910625)
(C) Copyright 1991 Nov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Novell NE2000 Ethernet MLID v1.34 (910603)
(C) Copyright 1991 Nov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nt 3, Port 300, Node Address 4ACAC5563
Max Frame 1514 bytes, Line Speed 10 Mbps
Board 1, Frame ETHERNET_802.3
NetWare IPX
(C) Copyright 1991 Nov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IPX protocol bound to NE2000 MLID Board #1.
NetWare Lite Server - Version 1.0
Copyright (c) 1991, Nov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server.exe was loaded successfully.
NetWare Lite Client - Version 1.0
Copyright (C) 1991, Novell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CLIENT.EXE was loaded successfully.
完成后,我打入命令net login supervisor 或者是net,
光标停留在屏幕左下脚跳动,电脑无论等多久都没了任何反应,
我后来在另外一台DOS622上从事同样的操作,同样也是没任何反应,
我不知道毛病出在什么地方,斑竹您能帮我解答一下吗?
其实,我想如果MSCLIENT3.0能接受WIN的消息那有多好,我就不用改动现有的网络了
如果这个NET能和NOVELL一样有个什么SEND参数那就太好了。因为它接受不到WIN的消息我才想起你推荐的NWLITE1.0
帮帮我吧,,斑竹大叔。。呵呵。。无论什么软件,只要能使DOS622接受到WIN的消息
我就很感激了,如果它还能发消息就更好,我找了很多,试了很多,真的是没有办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