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1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如何在windows3.2下面调整屏幕刷新率?急! 查看 573 回复 3
楼 主 请问如何在windows3.2下面调整屏幕刷新率?急!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安徽 合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4-05-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447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还有,我用的是grforce4mx显卡,用什么驱动最好?
2 发表于 2004-05-17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当然用for win3.x的驱动最好。win3.x只要能驱动起来就行了,可别强求它的3d mark 2003能得多少分。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4-05-17 00:00 ·  中国 上海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zhri
积分 665
发帖 153
注册 2004-02-23 00:00
22年会员
UID 1824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

这个是回答??????????????????????????????

Win32和win95或以后根本是两回事,老兄。Win32其实就是一个更加美丽的DOS-shell......。

win3x根本无法安装98、XP的软件。

97年之后的显卡就没有Win3x的驱动了。

所以,根本不可能调节刷新率。
4 发表于 2004-05-20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玩笑而已。
这位老兄,也请您不要把windows 3.2说成是win32.谢谢啦。
"97年以后的显卡就没有win3x的驱动了"此言差矣吧,我的win3.11和我的i752共同工作在800*600*16Bit@85HZ下呢。
win9x也是一个更更更加华丽的dos gui呢。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