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1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问一下斑竹关于WIN XP的DOS的问题 查看 935 回复 4
楼 主 请问一下斑竹关于WIN XP的DOS的问题 发表于 2004-05-14 00:00 ·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开远市 电信
初级用户
国家主席
积分 157
发帖 17
注册 2004-05-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43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前几天我准备用GHOST给我的系统做一份备份,可是当我进如XP系统的安全模式后却不知道该怎么进纯DOS系统,以前学过WIN98的纯DOS是进入安全模式后选第五项进入,
可WIN XP就不知道了。
所以请斑竹帮忙解决一下我的问题????????
上帝创造人类是因为需要
人类创造电脑是为了利用

2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江苏 南京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68
发帖 16
注册 2004-03-06 00:00
22年会员
UID 1940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WinXP下没有纯DOS系统
3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云南 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 开远市 电信
初级用户
国家主席
积分 157
发帖 17
注册 2004-05-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433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那我要用GHOST为XP系统做备份在怎么做
上帝创造人类是因为需要
人类创造电脑是为了利用

4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用GHOST做个恢复盘什么的~~
5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湖南 长沙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5-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44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向各位高蛸求救关于ms -dos7.10安装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