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9:2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请教各位.急!!!!! 查看 896 回复 0
楼 主 请教各位.急!!!!! 发表于 2004-05-13 00:00 ·  韩国 t-broad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4-05-13 00:00
22年会员
UID 2423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不支持SATA硬盘?????
我在DOS下在我的西捷7200.7 SATA上安装windows ME,用FDISK分区后格式化为FAT32 格完后却停下来,按任意键后出现:an internal stack overflow has caused this session to be halted.Change the Stacks setting in your CONFIG.SYS file,and then try again.然后死机 不知道什么意思
没办法用XP的安装盘中自带的工具全格为NTFS
最近想做个GHOST镜象 考虑到以前做时是对FAT32的,而这次是用NTFS,于是用了GHOST 2003.进入DOS下,刚进入GHOST也停下来,然后按住任意键也是死掉了.
在DOS下使用其他软件时也经常出现上面那句英语
我同学的机用的是NTFS却能成功备份,我的机就用了SATA硬盘 听说较老的系统,甚至连98/ME对SATA硬盘的支持都不是很好
因此,我想问问高手的是: DOS不支持SATA硬盘?????
到好多论坛上发过帖了,好象还是很少人碰到这中问题.希望在这能得到大家帮助.先谢谢了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