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Windows Me下怎样禁用系统还原啊?急!!!
发表于 2004-05-09 00:00 · 中国 河北 沧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4-04-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虽然说这是一个DOS论坛,但我确实很着急,所以就在这上面发了,请高人
指教,怎样在windows Me下禁用第统还原呀?
中国河北YGH电脑工作室
有事儿您说话!
E-mail:fzygh@sohu.com
yghldx@msn.com
QQ: 342685650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10 00:00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右键点“我的电脑”|“属性”|性能→文件系统→疑难解答→禁用系统还原→DOS下删除隐藏文件夹“-RESTORE”
最好是在“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
在启动选项卡上去掉“*stateMgr”不需改注册表→→→→→→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河北 沧州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4-04-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了!不多说了,有时间QQ上聊吧
中国河北YGH电脑工作室
有事儿您说话!
E-mail:fzygh@sohu.com
yghldx@msn.com
QQ: 34268565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