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8:17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Windows Me下怎样禁用系统还原啊?急!!! 查看 482 回复 2
楼 主 [求助]Windows Me下怎样禁用系统还原啊?急!!! 发表于 2004-05-09 00:00 ·  中国 河北 沧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4-04-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虽然说这是一个DOS论坛,但我确实很着急,所以就在这上面发了,请高人
指教,怎样在windows Me下禁用第统还原呀?
中国河北YGH电脑工作室
有事儿您说话!
E-mail:fzygh@sohu.com
yghldx@msn.com
QQ: 342685650
2 发表于 2004-05-10 00:00 ·  中国 重庆 江北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2,165
发帖 730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9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右键点“我的电脑”|“属性”|性能→文件系统→疑难解答→禁用系统还原→DOS下删除隐藏文件夹“-RESTORE”


最好是在“开始”→“运行”中输入msconfig
在启动选项卡上去掉“*stateMgr”不需改注册表→→→→→→
3 发表于 2004-05-11 00:00 ·  中国 河北 沧州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38
发帖 15
注册 2004-04-25 00:00
22年会员
UID 23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了!不多说了,有时间QQ上聊吧
中国河北YGH电脑工作室
有事儿您说话!
E-mail:fzygh@sohu.com
yghldx@msn.com
QQ: 342685650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