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这样理解对不对? 查看 790 回复 2
楼 主 这样理解对不对?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新手,今天在这里泡了一天,也不知道自己看出眉目出来没有,请大虾指正
我的笔记本爱机光驱死了,只能从软盘启动,我打算从我另外一台机器用ftp下载
winxp到笔记本硬盘上后安装,两台机器都是lan接口,巧的是,跟坛主一样,笔记本也是
sis900,但我估计是集成到sis630上了

两台机器用错位的双绞线连接不说了,好机器开ftp也不用说了,这些都很简单,问题
的关键是dos下如何识别也就是安装sis900的驱动?是不是用98启动盘从软驱启动,然后
运行:sl116/pktdrv下的:sis900就可以了?sl116/pktdrv是sis网络驱动打包的路径,不去管
它,然后在运行:Wattcp FTP 0.70就可以访问我那台运行ftpserver的电脑了呢?
不安装其他软件包了吗?我的想法对吗?
请坛主和大虾们指出我的
错误,我明天就打算弄个网线试试,谢谢
tffwl@hotmail.com
2 发表于 2004-05-04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应该是可以的
在运行ftp客户端之前,您应该设置wattcp.cfg文件,以指定网络参数
3 发表于 2004-05-04 00:00 ·  中国 北京 大兴区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aria在2004-5-4 0:43:21的发言:
应该是可以的
在运行ftp客户端之前,您应该设置wattcp.cfg文件,以指定网络参数


好的,我明天试过后再来报告
谢谢,没想到这么快就有了肯定的回答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