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4 23: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请教:如何在命令行下安装网络组件! 查看 851 回复 1
楼 主 请教:如何在命令行下安装网络组件!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湖北 襄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7
发帖 4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6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启动FTP服务,用NET START MSFTPSVC不能启动服务,
iisadmin我用NET START IISADMIN启动了,还是不行。我想可能是网络组件的网络的文件和打印共享没有安装




2 发表于 2004-05-17 00:00 ·  中国 浙江 温州 龙湾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27
发帖 28
注册 2004-05-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442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说清楚你在用的是什么系统!!!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