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两台电脑如何相连。? 查看 605 回复 1
楼 主 两台电脑如何相连。? 发表于 2004-05-02 00:00 ·  加拿大 Bell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个位兄弟,
如何将两台电脑在dos下数据共享。
我的笔记本光驱坏了,
硬盘数据全部丢失,
是那种很老型 的。
请问我应该如何做叱。
在这里谢谢了。
真的很包急。!
2 发表于 2004-05-02 00:00 ·  加拿大 Bell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
twinhead
model no. --p 79t
硬盘是2G。
内存是64M。
光驱坏了,
请给个解决办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