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两台电脑如何相连。?
发表于 2004-05-02 00:00 · 加拿大 Bell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个位兄弟,
如何将两台电脑在dos下数据共享。
我的笔记本光驱坏了,
硬盘数据全部丢失,
是那种很老型 的。
请问我应该如何做叱。
在这里谢谢了。
真的很包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5-02 00:00 · 加拿大 Bell
初级用户
★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5-0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5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的笔记本电脑是
twinhead
model no. --p 79t
硬盘是2G。
内存是64M。
光驱坏了,
请给个解决办法。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