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54
楼 主 闹鬼了! 发表于 2004-04-29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宁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msdos6.22下slowdown3.10突然不能用了,msdos7.1下可以,原来用的好好的,我把它换成slowdown3.00,也不能用,真是奇怪了。
后来我做了一个干净的dos6.22启动盘,没有config.sys和autoexec.bat,运行slowdown.exe,还是出现版权信息后就停止响应,只能按reset键重启,还有我的windows 3.11突然不能发声的,安装声卡驱动一切正常,可就是没声音,在控制面板里也可以看到那个Analog Devices ich dirver,可我点setup按钮,一点反应也没有,我的虚拟机里的win3.2点了setup可以设置中断号的


简单就是美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