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网上下了dos7.1完整安装光盘iso,把他解开后文件刻录到光盘上,因为说明上可以光盘启动安装,但是设置光盘启动后,就没反应,不知怎么回事?
另外,我的c盘是NTF格式,能装dos7.1和xp的双启动吗?
还有,如果我把软盘上的启动文件刻录到光盘上,能启动吗?多谢!!!!!
另外,我的c盘是NTF格式,能装dos7.1和xp的双启动吗?
还有,如果我把软盘上的启动文件刻录到光盘上,能启动吗?多谢!!!!!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