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0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怎样在DOS下将ISO文件虚拟成光驱? 查看 556 回复 2
楼 主 怎样在DOS下将ISO文件虚拟成光驱? 发表于 2004-04-28 00:00 ·  中国 湖南 永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1
注册 2004-04-28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9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怎样在DOS下将ISO文件虚拟成光驱?听说Shsucdx.exe可以但不知道怎么用,望高手解答
2 发表于 2004-04-28 00:00 ·  中国 河北 石家庄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77
发帖 22
注册 2004-04-26 00:00
22年会员
UID 23320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Shsucdx 2.1a 这是GNU GPL开放源代码的光驱驱动程序,占用内存和功能都不错,而且还带有一些非常实用的小工具,例如用ISO文件来虚拟光驱的工具.这是2003年8月的最新版,现已包含于FreeDOS中.
http://newdos.yginfo.net/doswarec.htm
3 发表于 2004-04-29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仓山区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748
发帖 188
注册 2003-03-28 00:00
23年会员
UID 1302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具体格式命令如何?
请教一二,好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