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14:51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DOS和WINDOW9X/2000怎样实现互发消息? 查看 1,337 回复 0
楼 主 DOS和WINDOW9X/2000怎样实现互发消息? 发表于 2003-01-28 00:00 ·  中国 广东 深圳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201
发帖 27
注册 2003-0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72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公司的局域网有大量的DOS622的工作站,和WIN2000通讯。(对等网)
我现在想DOS622能和WIN2000/9X可以相互发送消息,并且DOS工作站的资源
可以共享出来供其他用户使用,听说本站有这种DOS通讯软件下载,我找了半天也没找到,不知斑竹大哥或者哪位好心的大哥可以帮这个忙???谢谢
xiefeilong2003@yahoo.com.cn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