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紧急求救,文件删不掉,为什么?!请高手指教!!!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8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由于系统出现问题,我在DOS下把一些文件移到D盘,可等我重装了系统之后,发现D盘根目录无端出现了这样一些文件(无后缀,如图一),删都删不掉,真不知道为什么,请高手指教!!!
图一
第 2 楼
我删的时候就出现了图2所示的警告对话框!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8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图二

第 3 楼
图一在这里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湖南 湘潭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8
注册 2004-02-26 00:00
22年会员
UID 1848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图一在这里!!!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4-25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4-30 00:00 · 中国 重庆 沙坪坝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77
发帖 17
注册 2004-04-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9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WINDOWS自带的磁盘扫描程序采用完全扫描类型,勾上自动修复错误就可以了,不过需要花很长时间,如果有好的软件还望高手提供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5-03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230
发帖 16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3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如何在网上赚钱 你们相信网上赚钱吗?
古人云:“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啊!那么你就进去试试吧?////加入方法很简单的哦:
http://www.pointsmoney.com/signin.php?RID=476823
USER ID (Valid Email): 填你的电子邮箱
Password : 密码,你自己想一个吧
Confirm Password : 确认你的密码,再打一次你的密码
填完后,这个网站就会发一个Email给你,
好了,现在点击 Submit 。好,申请完了。现在,你就去你的电子邮箱,这个网站发给你一 个Email。去看,在Email中间有一条长长的网址 进去后,接着,再次输入资料。 下面是我为了方便大家的加入,详细说明了加入过程中的细节(注:一定要用拼音打字呀,
不然申请不了的):
First Name: 名字(例:志华就打Zhihua)
Last Name: 姓 (例:李就打li)
Address: 家庭住址(写拼音,一定要详细填写,包括我省略号后面省略掉的内容,不然收不到汇款单喽!例:City: 城市 (例:长沙 市,就打changshashi)
Zip/Postal Code: 邮编 ( 填你的,例123456 )
State: 填 (可以填省份,例:湖南省,就打hunansheng)
Country: 国家(选 China——应该都是中国人吧,如果没China即中国可选,你可随 意选一 个国家,把China填在State里或在Address里详细写明) )
Phone: 电话号码 ( 国家代码 86 + 区位号的电话号码 例(0371-3251513 → 86-0371- 3251513)
Fax: 可不填
Mobile: 可不填
Gender: 性别 Male(男); Femaie (女)
Do you have Credit Card: 你有信用卡吗?(选No吧)
Age: 你几岁(你自己选吧)
Profession: 你的职业是什么?(自己选吧)
Monthly Lncome: 你每月的收入是多少?(自己选吧)
Do you have Web Site: 你有个人网站吗?(没有就不填)
好,填完,点击 Submit
接着就是选择爱好兴趣(本人全选,你看着办吧)。
加入完毕后,它就出现一个登陆框,如果你就登陆了,网站就送0.4美金给你。所以, 最好是申请完成后登陆一次吧,这样就得到0.4美金了。登陆时你只需填入你的电子邮箱,然 后在下一栏输入密码,点击 Submit就可以了 。
然后,就是赚到钱之法了。不可乱点,有些是要花钱和点数的。
你赚到钱的方法:到各个网站的留言板中,邮箱中,或其他你能想到的地方,把本文内容全部复制、粘贴进去!多多益善 。只要有人点,你就可以挣钱了!多好啊!而且反正赚的是外国人的钱,不赚白不赚!
好了,祝你赚到钱呀!不,应该是大家一起赚呀!只有互相帮助,才能和气生财嘛。
最后,若各位朋友有什么不懂地地方,可与本人交流交流。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