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0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如何用日期作文件名 查看 606 回复 4
楼 主 如何用日期作文件名 发表于 2004-04-23 00:00 ·  中国 北京 科学院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3
注册 2004-04-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各位大虾:
请问怎样才能得到日期做文件名呢例如:
今天是2004-04-23
则文件名为
20040423.bak
2 发表于 2004-04-25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7
发帖 64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echo.| DATE | LMOD ren filename .bak >%temp%\temp.bat
call %temp%\temp.bat
::del %temp%\temp.bat
3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北京 科学院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3
注册 2004-04-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 我正在试
4 发表于 2004-04-26 00:00 ·  中国 北京 科学院网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3
注册 2004-04-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9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MOD' 不是内部或外部命令,也不是可运行的程序
或批处理文件。
请问 LMOD是什么东东?
5 发表于 2004-04-27 00:00 ·  中国 湖南 株洲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397
发帖 64
注册 2004-04-18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6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LMOD 是 Horst Schaeffer 出的一个非常好用的小工具,你可从这里下载:
http://home.mnet-online.de/horst.muc/index.html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