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7:06
楼 主 [求助] 发表于 2004-04-23 00:00 ·  中国 安徽 安庆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99
发帖 1
注册 2004-04-23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8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您好!

请您帮助
我在贵站下载了MS-DOS7.1 我先说一说我的机子情况: CPU CII733(赛扬) 主板为 台湾中技I815EP 硬盘为30G 显卡为G3000 我分为C(800M FAT16) D(1400MFAT32) E(FAT32) F(FAT32) G(FAT32) H(FAT32) I(FAT32) J(LINUX) K(LINUX) .
我先装上来WIN98 WINXP 我再装MS-DOS7.1 发现启动菜单只有WINXP MS-DOS7 请问我怎么办才能有WINXP WIN98 MS-DOS三种菜单.我想进出自由.
我后来重装WIN98 再装MS-DOS 发现只有一种MS-DOS的启动, 只有在MS-DOS中输入WIN 才能启动WIN98 .请问我怎么样安装才能有WIN98 MS-DOS 二种菜单,我想进出自由.
我在贵站找好一会时间都没有发现详细介绍安装方法.
您能详细介绍安装方法吗?我对英语不太行.
当我从WINXP MS-DOS 二种菜单启动MS-DOS时,再装UCDOS7.0 KS(模拟考试程序,此程序非要有UCDOS) 我发现在C 盘能运行,但我把UCDOS KS 放在D 或其它盘都不能运行,结果是出现" CURRENT DRIVE IS NOLONGER VOLID" 我查找书上讲是此句说说是"不是有校的磁盘" .无论我在C 盘启动UCDOS 还是其它盘都不行.后来我又把D盘改成FAT16还不行,结果还一样,请问是UCDOS 的原因还是其它原因?
请帮助,谢谢,我装MS-DOS 的目的是能用KS的程序,它不能改目录,我有二个KS 我想装在二个盘子上.MS-DOS6.22不识FAT32,我只好请您.请帮助.
2 发表于 2004-04-23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24
发帖 133
注册 2004-03-01 00:00
22年会员
UID 1889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ucdos98可放在其他盘上(x;\ucdos)。
http://hi.baidu.com/julon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