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问2000的dos下有没有可以调用的关机命令\?
发表于 2004-04-23 00:00 · 中国 广东 广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3
发帖 5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问2000的dos下有没有可以调用的关机命令\?
谢谢呀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6-10 00:00 · 中国 四川 成都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22
发帖 5
注册 2003-10-27 00:00
22年会员
UID 1198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