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在dos下换喷墨打印机不能打出图形 查看 543 回复 0
楼 主 在dos下换喷墨打印机不能打出图形 发表于 2004-04-22 00:00 ·  中国 河南 洛阳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4-22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55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单位有一台园度仪,前几天将老的打印机(一种简单的、类似心电图仪的打印机)更换为HP640喷墨打印机后,就不能正常打出园度图形,而只能打出点的坐标值,但打文档正常。机器配置为486dx(好像是苹果机) 80Mhz 8M dos系统。请问:是打印机设置不当还是园度仪自带程序不支持现在的喷墨打印机?因单位急用,盼复!谢谢!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