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28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请大家帮我修改一个软件 查看 614 回复 0
楼 主 [求助]请大家帮我修改一个软件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吉林 长春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2
发帖 4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3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在我上大学的期间(96年左右)我的一个校友用TBasic编写了一个英文指法练习软件,由于他借鉴了JP2,所以他的就叫JP26。由于很好用,我就一直拿它做英文指法教学用。现在的问题是它的声音设置,班级几十人同时打开声音选项的话,机房里跟本无法正常教学,可学生又不自觉的打开声音选项(默认是打开),所以我想请各位帮我把所有涉及声音的地方都修改为不发声。能告诉我怎么做到的更好!谢谢!!打开附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