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疑难杂症,求救各方....[求助] 查看 520 回复 1
楼 主 疑难杂症,求救各方....[求助]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香洲区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本人现在的键盘是ps2口的,通过usb--->ps2

详细一点,即是我的主板ps2口坏掉,但我通过用usb装ps2键盘来使用,

但现在麻烦来了,在dos系统下,这样的键盘是使用不了的,是否需要装usb for dos的驱动了,

如是,又要装哪一种的驱动呢???

用过贵站上的超级dos7.1但还是不能驱动的了....

但,奇怪的是开机是能按del进入Biso画面的...


2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_广东科学技术职业学院(珠海校区)
初级用户
积分 108
发帖 2
注册 2004-04-21 00:00
22年会员
UID 2300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怎么还没大侠来打救阿...救命啊.....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