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8 04:15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还原精灵(请教大虾们怎么使用还原精灵) 查看 1,160 回复 1
楼 主 还原精灵(请教大虾们怎么使用还原精灵)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5
发帖 1
注册 2004-04-17 00:00
22年会员
UID 22711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各位高手,我想在电脑上装个还原精灵,不知道用哪种版本,也不会使用:)请指点1 2,还有还原精灵和 GHOST有什么区别?谢谢…………
2 发表于 2004-08-24 00:00 ·  中国 广西 贵港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28
发帖 5
注册 2004-08-18 00:00
21年会员
UID 303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最好用还原精灵21st版,还原精灵6.0还没有破解版,没有序列号,试用30天后失效,重装也无效。它是反信息写在扩展磁盘,想完全卸载不大可能,最好不用。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