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S启动快,我想在笔记本上打造一个DOS下的媒体播放中心。
但存在几个难点:
1、我用的是ALC202,855GM芯片组,没有DOS驱动程序,如何在dos下使用?
2、如何使DOS支持P-M芯片的电源管理?
3、DOS下有没有能播DVD的软件?
但存在几个难点:
1、我用的是ALC202,855GM芯片组,没有DOS驱动程序,如何在dos下使用?
2、如何使DOS支持P-M芯片的电源管理?
3、DOS下有没有能播DVD的软件?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