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请教一个问题
发表于 2004-04-19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下了一个软件的自解压缩包,看信息里是在DOS下压缩的,我用WINRAR解压,压开来只有一个卸载文件和几百个以顺序数字命名的无后缀文件,请问这个东东怎么弄?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issea:
请提供更详细的信息以供判断,比如下载的软件名,下载地址,以及其他文件信息。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用ED2K下载的文件的属性:

用RAR解压后:
请高手不吝赐教为感!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issea:
这个软件有些微妙的问题,从RAR的格式来看,它是DOS下的自解压包,那么很自然的他应该是DOS平台下的软件;但是从解压文件列表来看,他又存在只有WINDOWS环境才特有的UNINSTALL程序。这岂非自相矛盾?
另外,既然他是一个自解压包,就应该是一个可执行文件,可以单击后直接解压的,为什么要用WINRAR来解压呢?从文件列表信息来看,应该是原本的文件名信息丢失的缘故,请直接解压后报告解压结果。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江苏 南通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5
发帖 4
注册 2004-04-19 00:00
22年会员
UID 228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自解压看起来像正常的,兰块行进到如图位置就界面消失,即没有报错也没有解压的结果文件。

请指教!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4-21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issea:
那么很可能是文件不完全的缘故,如果再次下载还是此结果,这说明原站点提供的软件就存在问题,可以找其他第三方网站下载。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