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29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難題? 查看 565 回复 0
楼 主 [求助]難題? 发表于 2004-04-17 00:00 ·  中国 香港 城市电讯有限公司
中级用户
★★
积分 338
发帖 86
注册 2003-11-22 00:00
22年会员
UID 131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請問的有幾個難題,麻煩大大幫幫忙:
1. bootsave v2.1
請問可唔可以save Windows XP 的master boot sector ,以便以後覆原呢?

2.我想請問 sysXPfat.com 這個軟件有甚麼有?

3.有甚麼 方法或軟件 可以 釋放/去除 DOS下記憶體內的內容?
如我加載了ntfspro後,有甚麼方法可以回到加載ntfspro之前的記憶體容量?

拜托……拜托……多謝!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