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下杀毒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请教:
在DOS下杀毒,用市场上卖的一般杀毒软件,在DOS下进入该杀毒软件目录下,要运行什么程序,才能开始杀毒?
我试了几个软件,KV3000,金山毒霸,在DOS下进入了目录,我试着进每个目录,都是不能运行,晕死了~~~5555555
我想请教一下,一般在进入杀毒目录下,要运行什么命令和一般是什么文件执行杀毒程序! 如果高手来看的话,请写出在DOS下运行的命令好吗,最好写祥细点,嘿嘿,我是一个初手!!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13
注册 2004-04-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161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1、对于kv2003,可以在dos下进入其目录,运行kvd2003.exe命令即可
2、对于瑞星2004,进入其dos目录后运行kavdos即可
说明:这里说的进入dos是指纯dos,最好不要加载其它程序哦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16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问清楚一下:
我买的是系统盘,上面带了杀毒软件,所以我用此盘在DOS下杀毒,我是运行,KV3000.exe,但是还是不能运行,在DOS下,上面显示好几个文件,我每个都试了,都不能运行,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系统盘上的杀毒软件不能在DOS下运行呀?不至是KV3000,还有别的毒杀软件,我也试了,一般EXE文件都不能运行,要么运行了,出来是个硬盘检测的程序!!
还有是用光盘起动进入DOS的,这是纯DOS吧~~!!
第 4 楼
急
发表于 2004-04-19 00:00 · 中国 湖北 武汉 武昌区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3
发帖 3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1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问清楚一下:
我买的是系统盘,上面带了杀毒软件,所以我用此盘在DOS下杀毒,我是运行,KV3000.exe,但是还是不能运行,在DOS下,上面显示好几个文件,我每个都试了,都不能运行,不知道是不是这个系统盘上的杀毒软件不能在DOS下运行呀?不至是KV3000,还有别的毒杀软件,我也试了,一般EXE文件都不能运行,要么运行了,出来是个硬盘检测的程序!!
还有是用光盘起动进入DOS的,这是纯DOS吧~~!!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山西 运城 联通
元老会员
★★★★
Batchinger
积分 4,432
发帖 1,512
注册 2002-10-18 00:00
23年会员
UID 1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Re happytotao:
这说明你的光盘上的杀毒软件一定是简化版,为了空间的需求而省去了DOS下的命令行杀毒程序。你可以用WINDOWS下运行的软件制作杀毒启动盘,然后用启动盘启动即可自动在DOS下杀毒。
※ Batchinger 致 Bat Fans:请访问
批处理编程的异类 ,欢迎交流与共享批处理编程心得!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你可以在此论坛找一找,有KV2004的DOS版的杀毒伴侣。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