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dos切换目录的小工具,只有4K大小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13
注册 2004-04-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161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这是我的好友yzq编写的一个dos下切换目录的小工具,使用很简单,在dos下键入Z回车即可看到当前的目录,进入只需按前面的字符或数字键即可。xlcz
打开附件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5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江苏 无锡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63
发帖 30
注册 2004-04-15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0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4-1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26
发帖 51
注册 2004-04-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5 楼
发表于 2004-04-19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13
注册 2004-04-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161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yzq你好,啥时你能把你的z.com再修改一下呀?把里面没用的删除,加入路径自动寻找功能,ok?
第 6 楼
发表于 2004-04-23 00:00 · 中国 上海 金山区 电信
银牌会员
★★★
积分 1,231
发帖 498
注册 2002-12-03 00:00
23年会员
UID 39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分享
言多必失!必失!!油多菜不坏,礼多人不怪
第 7 楼
我也向大家推荐一款不错的转换目录的工具。
发表于 2004-04-24 00:00 · 中国 辽宁 朝阳 联通
铂金会员
★★★★
痴迷DOS者
积分 5,798
发帖 1,924
注册 2003-06-20 00:00
23年会员
UID 5583
性别 男
来自 金獅電腦軟體工作室
状态 离线
熟能生巧,巧能生精,一艺不精,终生无成,精亦求精,始有所成,臻于完美,永无止境!
金狮電腦軟體工作室愿竭诚为您服务!
QQ群:8393170(定期清理不发言者)
个人网站:
http://www.520269.cn
电子邮件:doujiehui@vip.qq.com
微信公众号: doujiehui
第 8 楼
发表于 2004-04-27 00:00 · 中国 江苏 苏州 昆山市 电信
中级用户
★★
积分 440
发帖 103
注册 2004-01-12 00:00
22年会员
UID 1538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第 9 楼
发表于 2004-05-14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26
发帖 51
注册 2004-04-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xlcz在2004-4-19 下午 12:22:47的发言:
yzq你好,啥时你能把你的z.com再修改一下呀?把里面没用的删除,加入路径自动寻找功能,ok?
新发现:
目前的已经可以自动搜索当前目录下的子目录,可以解决没有中文环境时的目录切换(有汉字环境便可以查看),z/? 可以显示帮助…
不知 xlcz 所谓的自动寻找更详细的是指…?
第 10 楼
发表于 2004-05-15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43
发帖 13
注册 2004-04-03 00:00
22年会员
UID 21614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o2y在2004-5-14 上午 04:39:26的发言:
以下是引用xlcz在2004-4-19 下午 12:22:47的发言:
yzq你好,啥时你能把你的z.com再修改一下呀?把里面没用的删除,加入路径自动寻找功能,ok?
新发现:
目前的已经可以自动搜索当前目录下的子目录,可以解决没有中文环境时的目录切换(有汉字环境便可以查看),z/? 可以显示帮助…
不知 xlcz 所谓的自动寻找更详细的是指…?
这个z.com,俺一般是刻录在启动光盘的根目录下,每次在其他盘符下执行都要转到这个目录,真是不方便耶,若能实现路径自动寻找功能就好了。xlcz
第 11 楼
发表于 2004-05-16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26
发帖 51
注册 2004-04-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那应该叫“Home目录自动记忆”,当然有了它也是实用些,目前建议 在启动光盘时自动批处理程序中增加 :
set Path=%CDROM%\;%PATH%
即可实现…^_^
需要的朋友可以在这里跟贴,再有xlcz向yzq建议修改 不是更好?
第 12 楼
发表于 2004-05-19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中级用户
★★
积分 226
发帖 51
注册 2004-04-16 00:00
22年会员
UID 22666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