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6:46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渴望哪位大侠给予帮助 查看 501 回复 1
楼 主 渴望哪位大侠给予帮助 发表于 2004-04-14 00:00 ·  中国 山东 烟台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4-14 00:00
22年会员
UID 22515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从资料上看到一则忘记WINDOWS2000网络管理员密码的挽救方法。需要读取C:\WINNT\SYSTEM32中的sam文件。但不知用什么能打开并正常查看里面的内容。
望哪位高手帮忙。
2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1. O&O BlueCon

2. http://home.eunet.no/~pnordahl/ntpasswd/(Offline NT Password&Registry Editor)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