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30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求助]dos启动画面下面的滚动条是怎样制作的?? 查看 717 回复 6
楼 主 [求助]dos启动画面下面的滚动条是怎样制作的?? 发表于 2004-04-14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01
发帖 28
注册 2004-03-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1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想自己制作dos的logo,不知滚动条是怎样搞出来的??把原来有滚动条的logo变成图片后,就是不改动再变回去滚动条也会消失!我是想换图片保留滚动条应该怎样做???
2 发表于 2004-04-14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01
发帖 28
注册 2004-03-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1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没有人知道吗?
3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天津 南开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xrx addbar
4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01
发帖 28
注册 2004-03-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1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以下是引用aria在2004-4-15 7:33:49的发言:
xrx addbar

xrx nbsp;addbar
这是什么东东?
5 发表于 2004-04-15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01
发帖 28
注册 2004-03-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1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只能自己解决了!!!!!!!!!!!!!!!!!!!!!11
6 发表于 2004-04-16 00:00 ·  中国 台湾 台湾大宽频
高级用户
★★
积分 924
发帖 243
注册 2003-07-09 00:00
22年会员
UID 661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是一个软件呀,你自己搜索一下吧
7 发表于 2004-04-18 00:00 ·  中国 四川 绵阳 移动
初级用户
积分 201
发帖 28
注册 2004-03-29 00:00
22年会员
UID 213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找到两个不错的软件。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