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5 05:2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 virtual pc上装DOS网卡驱动,请大家指点 查看 2,980 回复 9
楼 主 virtual pc上装DOS网卡驱动,请大家指点 发表于 2004-04-12 00:00 ·  中国 福建 福州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4
发帖 2
注册 2002-11-16 00:00
23年会员
UID 26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从昨天试到今天,怎么也装不上,帮助上说的清楚是dec 21140的网卡,也就是intel 21140。用NT4里带的ms net client3.0装驱动,里面有一个DEC(DE211)的网卡,我想就是这个,装了重起后却提示网卡找不到。又试了其他的dec all、intel什么的也不行。
2 发表于 2004-04-20 00:00 ·  中国 山东 济南 莱芜区 联通
高级用户
★★
积分 736
发帖 210
注册 2004-04-12 00:00
22年会员
UID 22336
性别 男
来自 中國
状态 离线
应找DOS下的,你说的NT4的程序应不能用于DOS
3 发表于 2004-05-10 00:00 ·  中国 北京 联通
初级用户
积分 104
发帖 2
注册 2004-05-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401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刚刚也试了两天,没弄出来。NT4里带的ms net client3.0 就是给 DOS 用的,应该没问题。问题还在驱动上面吧。有没有做成功的老大,分享一下经验啊?
4 发表于 2004-05-20 00:00 ·  中国 广东 湛江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5-20 00:00
22年会员
UID 2484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大家快来帮帮我们吧!!!急!!!
5 发表于 2004-05-24 00:00 ·  中国 江苏 扬州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331
发帖 56
注册 2003-03-14 00:00
23年会员
UID 112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俺也在VPC中测试过,没有成功。不知道VPC中使用哪种网卡驱动。
6 发表于 2004-06-05 00:00 ·  中国 广西 桂林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02
发帖 1
注册 2004-06-05 00:00
22年会员
UID 26108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原来帮助中说了是用21140.

晕.早知就看帮助好了.害我装了WINDOWS来验证.结果表明确实是21140
7 发表于 2008-10-03 17:14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是吗?我 windows mobile 上显示是 ne2000 兼容也正常用啊。 但是用 dos 的时候,ne2000的装了就不管用,不知道为什么
8 发表于 2008-10-04 10:44 ·  中国 广东 广州 鹏博士宽带
高级用户
★★★
积分 740
发帖 373
注册 2008-05-23 14:40
18年会员
UID 119498
性别 男
来自 中国,广东
状态 离线
VPC的网卡(DEC 21140)驱动(DOS、WFW、WIN95):
http://files.oldos.org/files/driverbootdisk/vpcnet.ima
别看我是高级用户,其实菜鸟一个,^-^
9 发表于 2008-10-04 10:47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谢谢楼上!!昨天我以及自己找到了,呵呵!我装的精简版,没帮助,看这里说是21440,搜到了:)

[ Last edited by jawbin on 2008-10-4 at 11:30 ]
10 发表于 2008-10-04 10:47 ·  中国 广东 潮州 电信
高级用户
★★★
积分 994
发帖 444
注册 2005-01-29 00:00
21年会员
UID 35779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这个居然是 ima, 好!哈哈,虽然我已经搞好了,也要下来看看。

[ Last edited by jawbin on 2008-10-4 at 10:53 ]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