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DOS联盟

-- 联合DOS 推动DOS 发展DOS --

联盟域名:www.cn-dos.net 论坛域名:www.cn-dos.net/forum
DOS,代表着自由开放与发展,我们努力起来,学习FreeDOS和Linux的自由开放与GNU精神,共同创造和发展美好的自由与GNU GPL世界吧!

中国DOS联盟论坛
现在时间是 2026-06-27 15:12
中国DOS联盟论坛 »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 各位GG帮忙呀。系统不能进入,,。。 查看 524 回复 3
楼 主 各位GG帮忙呀。系统不能进入,,。。 发表于 2004-04-10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4-04-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是女孩子嘛。昨下了三国志5的游戏玩了会, 觉得不好玩,便退了出来。退出来的时候就不能正常显示屏幕了,于是便重新启动。,没想到启动后却变为下面这个样子,怎么也进攻不了系统了,。请GG帮忙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kr cowupted;c:\essolo,sys
there is an ewoor is your cknfig.sys tile on lihe 1
c:\>c:\essolo.com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怎么办呢。线上等呀。帮帮忙呀
2 发表于 2004-04-10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el config.sys
del autoexec.bat
简单就是美
3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积分 224
发帖 25
注册 2004-04-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系统重装一次.试试
4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4-04-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一楼的GG。但我已经先覆盖安装了,没先看到你的帖子。也谢谢在楼的GG.,。但接下去还有问题要问。。。为什么我在上面那个屏幕当中C:\FORMAT C:回车时,没办法格式化C盘。还是说命令不对。。。还有重装后。进入系统前都会似乎在安装新硬件。进入系统后会弹出提示"装载C\PROURA`1\3721\CES\CWALL.DLL出错。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这和我前几天删了3721有关系吗???那要怎么解决了???
请各位GG再帮帮忙!!!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