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各位GG帮忙呀。系统不能进入,,。。
发表于 2004-04-10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4-04-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我是女孩子嘛。昨下了三国志5的游戏玩了会, 觉得不好玩,便退了出来。退出来的时候就不能正常显示屏幕了,于是便重新启动。,没想到启动后却变为下面这个样子,怎么也进攻不了系统了,。请GG帮忙
the following file is missing kr cowupted;c:\essolo,sys
there is an ewoor is your cknfig.sys tile on lihe 1
c:\>c:\essolo.com
bad command or file name
c:\
怎么办呢。线上等呀。帮帮忙呀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10 00:00 · 中国 山东 日照 联通
钻石会员
★★★★★
积分 10,046 发帖 3,039 注册 2002-11-11 00:00 23年会员 UID 2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el config.sys
del autoexec.bat
简单就是美
第 3 楼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河北 邯郸 中移铁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224 发帖 25 注册 2004-04-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23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第 4 楼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福建 泉州 晋江市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11 发帖 5 注册 2004-04-10 00:00 22年会员 UID 22198 性别 女
状态 离线
谢谢一楼的GG。但我已经先覆盖安装了,没先看到你的帖子。也谢谢在楼的GG.,。但接下去还有问题要问。。。为什么我在上面那个屏幕当中C:\FORMAT C:回车时,没办法格式化C盘。还是说命令不对。。。还有重装后。进入系统前都会似乎在安装新硬件。进入系统后会弹出提示"装载C\PROURA`1\3721\CES\CWALL.DLL出错。系统找不到指定路径、、、"
这和我前几天删了3721有关系吗???那要怎么解决了???
请各位GG再帮帮忙!!!
论坛跳转:
— 请选择 —
站务公告 & 版主讨论
意见反馈 & 网友交流
DOS学习入门 & 精彩文章 (教学室)
DOS疑难解答 & 问题讨论 (解答室)
DOS启动盘 & LOGO技术 (启动盘室)
DOS批处理 & 脚本技术(批处理室)
DOS媒体世界 & 网络技术 (多媒体室)
DOS汉化世界 & 中文系统 (中文化室)
DOS开发编程 & 发展交流 (开发室)
DOS软件下载 & 游戏分享 (下载室)
GRUB4DOS、SYSLINUX及其它启动管理软件讨论专区
其它操作系统综合讨论区
WinPE、PowerShell及其它命令行系统专区
贴图灌水、文学娱乐专区
网络日志(Blog)
论坛回收站
├ 链接失效,待修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