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急救!!!
发表于 2004-04-08 00:00 · 中国 黑龙江 哈尔滨 联通
初级用户
★
积分 127
发帖 9
注册 2004-04-07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84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我想在纯DOS下调用NetBIOS进行不同机器间的数据传输,但不知道在纯DOS下是否可以直接进行NetBIOS调用?如果不能,要怎样做才能调用?一般的网卡怎样才能支持DOS下的联网(只需局域网就可以了)?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11 00:00 · 中国 广东 珠海 电信
中级用户
★★
bbpc
积分 340
发帖 107
注册 2004-04-11 00:00
22年会员
UID 22257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dos用以太网并不难,dos622本身就要网络部分(dosnet),安装后通过简单的设置就可以用了。只能当客户端。如果想在dos进行网络编程就需要下载TCP/IP的协议栈。从这下载http://www.wattcp.com/
x86!dos!
爱你就象老鼠爱大米
http://www.baby-pc.com/
论坛跳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