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 主
[求助]如何将bat文件自身分发到子目录中?
发表于 2004-04-06 00:00 · 中国 广东 揭阳 电信
初级用户
★
积分 103
发帖 1
注册 2004-04-06 00:00
22年会员
UID 21862
性别 男
状态 离线
有一个图书库,网页超链接结构,分有多层目录,但很多文件后缀名与链接名对应不上(如文件名为index.htm.primary,但链接名为index.htm),导致文件虽然存在,但在index页上不能链接。
为此,我创建了一个简单的bat文件,运行它可以一次改名一个子目录(不含次目录)内的所有文件,但是,我还得把这个bat文件copy到各个子目录中去,相当麻烦,所以请问各位有没有好的方法,将这个bat文件分发到各个子目录中去,并自动运行。
感谢。
下面是我创建的bat文件内容。
ren *.htm.primary *.
ren *.html.primary *.
del *.htm.primary
del *.html.primary
del i.bat
注:是要能加在bat文件中的语句。
第 2 楼
发表于 2004-04-06 00:00 · 中国 河北 保定 联通
铂金会员
★★★★
网络独行侠
积分 6,962
发帖 2,753
注册 2003-04-16 00:00
23年会员
UID 1565
性别 男
来自 河北保定
状态 离线
何必非要分发到子目录呢?将批处理文件分发到子目录是很笨的一件事情,而直接完成你的任务却并不复杂。
例如:
dir /s /b *.primary
就可以列出当前目录(包括子目录)的所有的扩展名为primary的文件,将这个输出结果送住lmod进行一下简单的处理就可以解决你的问题了。
例如:
dir /s/b *.primary | lmod /L* ren *. > temp.bat
call temp.bat
del temp.bat
lmod的下载及用法请参考网站:
http://home.mnet-online.de/horst.muc/
记得,这是大名鼎鼎的Horst Schaeffer的作品。
偶只喜欢回答那些标题和描述都很清晰的帖子!
如想解决问题,请认真学习“
这个帖子”和“
这个帖子”并努力遵守,如果可能,请告诉更多的人!
论坛跳转: